恩智SZD

恩智

你相不相信一见钟情?


相信。


那他是谁?

是我最想保护的人,也是我爱而不得的人啊。

为什么,两人相爱却不能相守?

因为…我们同性啊。

……原来这样.

你是不是也觉得我是错的。

不对,是他们不对,你既喜欢,那就是理所当然的,何必在乎那些。

呵呵…这又谈何容易。


……“宋伟恩,你和我在一起会不会觉得困难,你是不是压力很大?”

黄隽智心情非常低落,眼睛已经红了一圈了,相爱的人没有完美的结局,黄隽智看着宋伟恩的背景,嫣嫣的问道。

“什么?宝贝?我在炒菜听不到啊。”

“你真的是一只傻傻的哈士奇。”

宋伟恩走出来看着自家小宝贝,正眼睛红红的看着他,心疼的不得了。

“告诉你了,不要看这么伤感的电影啦,又把自己搞成小哭包,好啦好啦,不哭啦。”

“可是我真的相信一见钟情唉。”

“…嗯?一见钟情?”

“对啊。”

“那,那那个人是不是我啊。”

“笨蛋。”

“嗯?你告诉我嘛,我不是笨蛋,我是隽的哈士奇。”

“对啊,我非常喜欢的哈士奇啊。”

“那,我也告诉你个秘密。”

“什么?”

“过来,我悄悄告诉你。”

“幼稚鬼啊你。”

“木嘛,嘿嘿嘿,被我骗到了吧!”

这只哈士奇宝贝,达到目的后满屋里转悠,展示着自己的成功。

“唉,宋伟恩,你和谁学的啊?变狡猾了,我的傻傻的哈士奇没了!”

“宝贝啊,那不都是我吗,那宝贝说说怎么对我一见钟情的啊。”

“这要怎么说啊,嗯…你第一眼看起来像个酷酷的哈士奇,现在变成了傻傻的哈士奇。你还是个双标严重的哈士奇,你对他们和我不是一个态度,你对我特别好,你是个有男友力的哈士奇,抱我的时候会有安全感,你是个有耐心的哈士奇,会陪着我逛街,你是我最爱的哈士奇,你会照顾我,会带我拍戏,生病了你总在我身边,你是个努力让我变胖的哈士奇,噗,谢谢你,我的哈士奇先生。”

“宝贝,我也爱你啊,我特别特别爱,我没你不行,所以我才努力努力对你一直好,不然我怕你和别的哈士奇跑掉。”

“你真的很傻耶,我怎么可能会很别的哈士奇跑掉,我认定的就只有你这一只。”

“好,我相信你,对了,今天做了你最爱吃的,我去端给你”


“傻瓜,你这么好,明明是我该害怕啦…”



隔天

“宝贝,你也给我唱晚安歌好不好,你的声音特别好听,而且你都很长时间没给我唱过歌了。”

“嗯?唱晚安歌?”

“嗯嗯。”

“可是我不会耶。”

“可是我不困,除非你唱晚安歌,不然我睡不着啦。”

“那,那要不要做运动。”

“不要,很累。”

“…你个傻哈士奇。”

“嗯?嗯?嗯?什么意思?………”

“我要睡了。”

“…唉,宝贝,说都说了,还害羞哦?可是你自己说的,不要反悔哦!”

哈士奇兴奋的眼睛发光,抱着床上的人又啃又咬…真·哈士奇。


完。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