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SZD

香菇/那一天我们重新开始了

    待于希顾身体大好后,天气又向往常一般的炎热,项豪廷每每都自然的凑到他身边给他扇着风。

“你休息一下啊,其实不用的,我不热。”

于希顾抬头有些不好意思的拒绝他在给他扇风。

“还不热,你看又流汗了吧。”说完他拿着胳膊轻轻擦去他额头又冒出的汉。

“谢谢,来,坐下,还有段时间就要最后的考试了,你准备好了吗。”3

项豪廷拖着下巴,两眼对他眨巴眨巴的盯着他看,看的于希顾有些不自然,想躲开。

“准备好了,那我如果考上了好的大学,有什么奖励吗?”

“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你,要你当我男朋友,可以吗。”

项豪廷两眼放闪,期待他的答案,他也感觉的到于希顾对他的感觉,像当时一样,有时候对上他的眼睛会不自然的躲开。

“…别闹啦。”

“我没有闹,我认证的。”

“你,明明不是有伴侣的…”

“对啊!”

“……那,你还是在开玩笑的吧……”

“因为那个人就是你,我一直说的都是你,你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一直都是你。”

项豪廷直直的盯着他,就差把真心拿出来给他看一看。

于希顾突然低下头,像是在思考,他没敢抬头,过了许久才小声说到。

“项豪廷,其实我喜欢你,从你上次冒雨来我家给我送药我一直对你有好感,但是后来我发现这种感觉越来越真实,但是他并不是友情…而且我对你还有种莫名的熟悉感,但是…你之前和我说的那个他,像是真实存在的,真实的不能再真实,所以我请你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

“噗,你个小傻瓜,我一直都爱你,从来没喜欢过别人啊,你要不是不信,我发誓,我要是骗你,我就天打五雷轰。”

“好!”

“???为什么不一样?你不应该堵住我的嘴吗?”

“白痴啦你,电视剧看多了?我才不会做这种事而且,我需要你来发誓确定你对我的感情。”


项豪廷四处张望一下,发现此时安静的一批,除了几个睡觉的没有人会经过,他拉过于希顾的脖子,亲在他柔软的嘴唇上,这种感觉他已经好久没有感受到了,属于他的温度和柔软。


夏得自从上次和夏恩经历过淋雨后,就有些心不在焉,看到夏恩更是安耐不住对他表达心意的心情。

“喂?你最近很奇怪?为什么老是发呆?”

“嗯?你怎么来了?”

“我不能来,我已经看你在这里发呆了一个小时了。”

“你偷看我?”

“啊…啊啊??才没有嘞。”

“恩,我想和你说一件事。”

“什么?我不要补课啊。”

“不是,我想说…”

“等等,我刚才煮的粥,哎呀,等一下啦。”

夏得看着他慌忙窜到厨房的身影,有些苦笑不得。

“真是个糊涂鬼,真不让人省心。”



孙博翔这个超勇男子当然是成功追到了他的心上人。

“志刚哥,我们是不是该计划计划你那里旅行啦。”

“好哇,你想去哪里?”

“嗯…去你心里。”

“你不是早就去过了吗,嘴甜的要命嘞。”

“嘿嘿,那我要一直,一直住在里面,我要和志刚哥永远在一起。”

“好。”


圆满结束,三对都成功在一起,不过还有一个番外等着你们嘞,往下拉就了激活。

↓↓

↓↓

↓↓

↓↓

↓↓

↓↓

↓↓

↓↓

↓↓

↓↓

↓↓

↓↓


               那一天我们重新开始之番外


大学生活结束后,本来早已没有联系的朋友们,却因为合租房又碰到了一起。


“于宝,今天就可以见到我们的新室友了呢,没想到离开了学校,还会有室友呢。”


“真的耶,超期待。”

“嗯?不管是谁,你都只能爱我,听到了没有!”

“好啦,知道了,最爱你。”

香菇夫夫是提前两天搬来的,至于新的室友,说好了今天搬来,也是两对夫夫,这个合租房,非常大,朝阳采光什么也非常好,虽然是合租房,但是他可以说非常的高档了。


“叮咚。”

“有人摁门铃耶。”

“我去开。”项豪廷迫不及待的迎接他的新室友,冲了过去开门,开门一瞬间对面四人,和他整个五人一脸的惊讶,于希顾听没有什么声响,走出厨房看着五人干巴巴站着,互相盯着…他也一愣。


“你们,你们怎么在…”

四人异口同声的回答“我们是合租室友。”

等平复心情后,六人很快聊了起来。

“你们,在一起了?”

于希顾显然是很惊讶他们会在一起,不敢置信的问。

“对啊,我们在一起有段时间了。”

“我和志刚哥早就在一起了,项豪廷你没有告诉小顾吗?”

  “哎!什么小顾,以后要叫项太太。”

“嗯?为什么是太太啦。”

“我不管啦,我就要,项太太项太太!”

“好啦好啦,随便你怎么叫啦。”

“嘿嘿,好的项太太。”

项豪廷得逞的笑着回答。

“小糊涂恩!你要不要看改成夏太太?”

“走开,夏得,我怎么可能会是太太,要是也是你是。”

“好好好,那我以后就是夏太太了。”

“哼,我才不要叫,夏得夏得夏得,我就只叫你夏得。”


“好,只要你喜欢,随便都可以。”


“志刚哥,他们放闪,我们也要。”

“啊?”

“孙太太!”

“好…好吧。”

“嘿嘿,孙太太最好了!!”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